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路人甲。阿一

eighterhajim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篇文章,7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路人甲。阿一

路人甲。阿一

 

【SA】辦公室日常(?

多年未寫文,手感生疏,

歡迎指教QAQ然後這是VVN點的,

不嫌棄的話請加減看XDD

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

「櫻井君,這就是我幫你選的新祕書,他跟你一樣也昰K大畢業的能力也不錯,你不准再給我退貨了!我還要開會,他就交給你啦。」

松本潤挑著他濃密的眉毛,似乎有點不耐煩地說完,便逃命似地走向了會議室。

櫻井沒搭聲也沒抬頭,只是好像感應到什麼不祥的預感,微微地蹙著眉頭。

在相葉剛進K大時櫻井已是學生會主席,開學典禮那天第一次聽到櫻井致詞的聲音、第一次看到櫻井的容貌,他就墜入了情網。那天起,櫻井翔走到哪他就要跟到哪,送給櫻井翔的情書還沒到本人手上就會被他撕爛,他甚至還跑去學生會硬是要了一個主席秘書的職位來做。

本來櫻井翔以為只要畢業了這段孽緣就會結束,但...事情果然沒有那麼輕鬆。

櫻井回憶完之後便帶著一絲絲不是"那個人"的希望準備抬起頭來確認時,耳邊突然傳來陣陣熱氣,並響起一個沙啞的聲音,他輕聲地說了一句。

「翔ちゃん、お久しぶり。」

櫻井被嚇到不死也只剩半條命,抓緊了錢包衝出了辦公室,並抓住正在泡咖啡睡眼惺忪的大野智說了。

「大野君肚子也餓了吧!我們去吃午午午午...午餐!」

「蛤?」

還來不及反應大野就被拖了出去。但看到後面那個追過來的大長腿,也就馬上知道了是怎麼回事,還忍不住調侃一番。

「不錯嘛~櫻井君很受歡迎哦w」

「嘖,吵死了」

聽到相葉追上來的聲音後,他更是用了吃奶的力氣繼續向公司外衝。

「翔ちゃん等等我!我這輩子一定會追到你的,你給我等著!」

相葉大喊出這句告白(?)後,同事們都停下了手邊的事情開始議論紛紛。

「上班時間,聊什麼天啊!真是的...」

會議室隔音在好,也被相葉的告白穿了過去。

望著相葉緊追著櫻井不放狂奔的背影,松本的嘴角牽起了淺淺的微笑。

「看來,我幫他選秘書選得真好。」

路人甲。阿一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路人甲。阿一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