関ジャニ∞ 一生応援
溺愛靳東 陳奕迅
CP:SA 丸昴 藺蘇 樓台

【東歌】白露為霜

東歌(靳東X胡歌)RPS

胡歌視角

結尾爛QAQ

請斟酌欣賞

----------------

你說我像春分

溫暖、療癒

我倒覺得我是驚蜇

從寒冬中將你喚醒

你說你總搞不懂

我們之間的感情

沒關係

只要你知道

我很重要就行

你說我就像沒有血緣的弟弟

如果這樣就能繼續沉溺在你的寵愛裡

也好

他們都說你是冬至

那是因為他們不夠了解你

我一直覺得你像白露

沒他們說的那麼冷

卻是令人心曠神怡的涼

在送給我一片片落葉時

不忘提醒我多加一件衣裳

驚蜇剛過

而我在等你的白露

成霜(雙)

-end

评论
热度(7)

© 路人甲。阿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