関ジャニ∞ 一生応援
溺愛靳東 陳奕迅
CP:SA 丸昴 藺蘇 樓台

【藺蘇】你大爺的

背景是長蘇沒出去打仗,

並要和藺晨回歸江湖的那天,

蘇兄決定把房子燒了,但藺晨不知道,

以為長蘇身陷火海(?

然後衝去救他這樣!


先說,文筆渣,請各位多多指教。

-----

是夜,大雪紛飛,

一襲黑衣在純白的街道裡顯得格外突兀。

就算是大雪,金陵仍然是金陵,

人流從不因天氣而減少。

儘管積雪讓他連抬起腿來都有點困難,

他卻沒有任何要停步或調頭的念頭。

蒼白的嘴唇,原以為只是因為冷而顫抖著,

仔細一看,才知道他是在訴說著什麼。


「長蘇、長蘇、長蘇...」

邊呢喃著那人的名字,

他順著一串黑煙一路狂奔。


原本的蘇宅早已燒得不成形,

他停下了腳步,雙眸映照著眼前的烈火。


「長蘇你等著,撐著點,我這就去救你!」

正當他準備衝進火場時,

一道強勁的力量將他拉回雪地。

「飛流!你放開我!」


少年歪了歪頭。

「蘇哥哥,江邊。」

說完後便逃之夭夭。


藺晨扭曲的臉頓時由白轉黑在轉紅。

「飛流!你這個小沒良心的給我站住!」


待他又衝到城外,

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一身白衣獨坐於涼亭內飲茶。

或許是知道藺晨來了,他正在為另一個杯子添滿茶水。


「聽飛流說,你差點衝入火場?」

他不急不徐地說著,並將茶杯遞給還在喘氣的藺晨。


「哼!你才知道本少爺對你多好。」

這時的他怒氣早就消了,語氣中只有滿滿的寵溺。


「對了,你這衣服怎麼黑成這樣啊?」

十三年來從沒看他這樣穿過,他不禁有些驚訝。


今天是他們一起離開金陵的日子,

藺晨原想給他個驚喜,誰知道,

被這齣鬧劇折騰到把這事給忘了。


「怎麼樣?好看嗎?」

他轉了轉身,期待著愛人的讚美。


頃刻間,一個身影從樹上跳了下來,

並躲到梅長蘇的身後,探出一顆頭嫌棄道。

「木炭!醜!」


「哎,小飛流這你就不懂啦!

黑色更能顯現出我修長的身形、俊美的臉龐,

還能襯托出我高雅的...」

他一時停不下自己對這套服裝的獨到見解,

並沈溺於自戀的泥沼裡。


然而,對面的人兒也終於忍不住,笑了出聲。

「行了行了,我覺得飛流說得不錯啊,

這樣穿看起來也沒有比較瘦啊,

還是原本那樣比較好。」


其實他認為,藺晨不管穿什麼、怎麼穿,

都是最耀眼的,只是調戲他真的太好玩了,

所以才故意這樣說,想要氣氣他。


如同他所意料的,他得到了一句...


「梅長蘇,你大爺的!」

评论
热度(2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路人甲。阿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